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美濃燒是最能展現日本工藝之美的代表作,它的樣式簡樸精緻、色彩簡潔大方,烘烤時的溫度也需高達一千多度才能製作完成。這使美濃燒的金屬含量,遠遠低於國家標準,更符合現代人的綠色環保意識,因此美濃燒被指定為日本國家傳統工藝品。

 KIKI美濃燒馬克杯來自日本岐阜縣美濃燒大廠,製作過程非常繁瑣耗時、需要製陶師傅將馬克杯的每個不同部位從粘土塑型、乾燥、素燒、上釉彩、到高溫烘烤,並在最後用手工平滑處理法的方式來完成每一個馬克杯,讓每個馬克杯,即便是同款顏色,都呈現最獨特、華麗的紋路。

 

正因為KIKI馬克杯的製作過程如此複雜,所以製造過程中會產生少量過度”窯變”的馬克杯。這些過度窯變的馬克杯,會產生奇特的紋路、顏色深淺的反差、極度的變化、或是小氣泡等等的特殊紋路外觀。

與其很可惜的將這些獨特外觀、且具有完整使用功能的馬克杯報廢,Cores更希望能夠用這些馬克杯來做公益、回饋社會。

 

因此,Cores誠摯的邀請您將這些別具特色的杯子帶回家。而Cores也將把此項目中獲得的所有獲利,全數捐助給弱勢團體及社福機構。讓您在擁有一個專屬於您的獨特馬克杯的同時,也能為這個社會盡一份愛心。

公益馬克杯 美濃燒馬克杯 日本手工馬克杯 岐阜縣 愛心 捐贈 弱勢團體 社福機構 營利捐出 杯子 CORES KIKI KIKI馬克杯 特殊外觀 獨一無二 咖啡杯 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