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Cores 黃金手沖濾杯

純黃金咖啡風味萃取

比起濾紙會過濾咖啡油及部分風味,Cores黃金濾網有著能夠完美的釋放咖啡油脂及芬芳的特性。特別是黃金濾網對化學變化有著很強的抵抗力,因此對味道和香氣的影響最小的。此外,由於其獨特的縱向網形允許熱水流暢地流動,更能從咖啡豆中帶出最佳的風味和特性。如果您手邊有新鮮的好咖啡豆,請務必嘗試Cores黃金濾網帶來的獨特體驗。

在日本,有許多咖啡店使用Cores黃金濾杯沖煮精品咖啡。

這些咖啡店對於他們的咖啡豆以及烘焙理念引以為傲,這也是他們選擇Cores黃金濾網的原因。它可以讓顧客清楚看見並享受漂浮在咖啡表面的油脂芬芳。

 

輕鬆上手好清理

 

除了使用容易好上手以外,清理的時候也只需用清水,搭配海綿簡單沖洗。在你享受咖啡的過程,絕不為你增添任何困擾。

 

 

 

支架設計

 

Cores黃金濾杯與支架有著最小接觸點的設計,如此能提供更平穩的咖啡萃取。

 

*只要可完整固定,Cores黃金濾網可用於任何濾器支架。

 

Cores黃金濾杯也可以用於部分市售咖啡機

 

※使用於咖啡機時,請確認濾槽是否可替換及尺寸是否符合。

※部分機型不適用

*沖煮咖啡時會產生些許細粉,並非品質問題請安心使用。

品名: Cores黃金手沖濾杯

型號: C246 / C285

尺寸: C246/W10.5 x D9.0 x H7.5

         C285/W12.5 x D12.0 x H8.5

份量: C246/2~4

         C285/2~6

重量: C246/20g

         C285/30g

材質: 純金電鍍(304不鏽鋼)、耐熱PP

耐熱溫度: 135C

附件: 濾網支架

產地: 中國

Cores 黃金手沖濾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