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單人黃金濾杯

利用Cores黃金濾網技術

你可以毫無困難地畫出咖啡豆的美味及香氣

 

對的顏色也會讓你覺得咖啡更好喝。紅色、白色的新加入,為奢華的咖啡休息時間增添新樂趣。

 

一杯滿滿的幸福 很容易

 

簡單放進您喜歡的咖啡豆並倒入熱水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、輕鬆享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美味的秘密 黃金

惰性最高、最抗氧化的純黃金電鍍塗層,使得Cores在沖煮過程中不會對咖啡產生任何影響。真正幫助萃取出咖啡豆子最原始 、最完整的風味。享受新鮮優質咖啡的同時,享受黃金的尊貴個性。

 

輕鬆上手好清理

 

除了使用容易好上手以外,清理的時候也只需用清水,搭配海綿簡單沖洗。在你享受咖啡的過程,絕不為你增添任何困擾。

 

雙層支架設計

 

特殊支架設計,減少過濾器與黃金濾網的接觸面積,更能幫助均勻的萃取咖啡,提升咖啡沖煮的效率。

粉量 以Cores標誌牌為基準

 

貼心的運用標誌牌的位置,當作為咖啡粉量的參考依據。

品名: Cores單人黃金濾杯
型號: C210
尺寸: W10.5 x D9.5 x H4.0 cm
重量: 30g
材質: 純金電鍍(304不鏽鋼)、耐熱PP
耐熱溫度:135C
附件: 濾網支架
產地: 中國